狗都不理

爵冰:假如人类不知悔改。

1.新手大大预警!

2.小学文笔预警!

3.人物ooc预警!

4.原创剧情预警!

5.女主戏份不多预警!

... ...

七日冰雪暴后,冰公主见识到了人类的毅力和勇气,也因为解开了清溪峡内含毒的原因,她收回了还在下着的暴雪。

因为相信人类,她替王默治疗了冰伤,还以看管人类之名送予了王默一个疗伤冰晶。

冰晶宫... ...

冰公主坐在王座上,无神的盯着自己手中的黑洞自言自语道:

“我快要消失了,希望他们能够悔改。”

“阿冰!”颜爵骑着玄意尾狐从外面风风火火地跑进来。

“谁?”

“阿冰,是我。”

“颜爵?你来干什么?”冰公主迅速将手中的黑洞隐藏,看着颜爵。

“阿冰,你相信人类了?”

“恩。”冰公主心虚,不再看他。

“可是... ...你真的相信他们吗?”颜爵跳下玄意尾狐,拿着扇子的手一挥,坐骑消失。他慢慢逼近她。

“我... ...相信,但我已无法后悔,我快要消失了,这是我最后的希望了,我现在只期望他们不要让我失望。”冰公主抬头看着冰晶宫的穹顶,叹了口气。希望吧!

“阿冰... ...”

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颜爵说完这句话,就自行离开了。毕竟他可不是一个大闲人,灵犀阁里还有事要他处理呢。

冰公主坐在王座上体会这句话的意思。没多久,眼底浮现一些笑意,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“谢谢,我爱你。”她的不知名爱意在这一刻透露了出来,不过也许除了她没人会知道她的心意,他也不会。

... ...

可是谁知道,人类不知悔改。冰川依然在消亡,冰公主也在慢慢消失。等冰公主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,那时的她连释放一场小雪都已经困难,她的腿和手臂已经变得透明。

颜爵和水王子感受到了冰公主的生命能量在慢慢消散,匆匆赶到了冰晶宫。却只见通往冰晶宫的冰桥倒塌融化,而昔日充满寒意的冰晶宫此刻却燥热不已。

进了宫殿大门,只见王座融化,冰晶消融。冰公主躺在她用法力维持的冰床上虚弱不已,面颊消瘦,惨白。她的冰极白熊躺在她的床边,早已沉睡。

颜爵跑上前去抱起她,看着她说不出一句话。但他的眼泪却早已孕育而生,滴落在她的面颊。她醒了,看见了他。

“颜...爵?,哥...哥?”她费力的喊出这几个字,看着颜爵,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。

“颜爵,你...不要哭啊!我...快消失...了,在我... 消失前,我只想要...知道,你...之前...对我的...保护...到底...是...承...诺...还...是...爱?”她对着颜爵吃力的说完了这句话,眼泪顺着眼角化成冰晶落到地上,不久便消融。

“爱,我对你的保护都是以承诺为借口的爱呀!”颜爵说完这句话后哭的泣不成声。水王子也转过身抹了把眼泪。冰公主看着他,遗憾的笑了笑。她算是知道了,原来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句话是骗她的啊!

“妹妹。”

“哥...哥!对...不起,是...我不好...让你们...担心...了。”

“妹妹,不是你的错,都是人类的错,是他们造成了你的消失。”

“好了... ...”颜爵把冰公主放在床上,水王子握住她的手。冰公主用另一只手变出了两朵冰莲花放在了他们的手上。

“等我...不在...了,就让...他们代我...陪着... ....”话还没说完,冰公主就失去了呼吸,手从水王子的手里脱落,床边的北极熊也消散了。她的话也不会再有下句了。

颜爵在一旁强忍颤抖,尽可能保住她的本体和元神。

花海潮... ...

水王子抱着冰公主和颜爵一起来到了花海潮。

“没用了。”灵公主遗憾的声音从薄纱后传来。她早已知道冰公主快要消失,而且她真正消失了就不会再回来了除非冰川再次出现,暴雪重新再现。

“不...试试吗?”颜爵落寞的声音响起。他终于撑不住了,冰公主的身形慢慢消失,只留下光粒子,颜爵想要留下她,却再也抓不住她,哪怕只是一个微粒。

“颜爵,水王子。逝去的终将会逝去,你们是留不住的。”

灵犀阁... ...

灵犀阁的众人看着失神的颜爵和悲伤的水王子大抵猜到发生了什么。毕竟能让他俩同时这样的只有她。

“我要退出灵犀阁。”颜爵说道。

“你想好了吗?”时希开口询问。“我的时间这次不会再为你逆转,你真的想好了吗?。”

“嗯。”

他退出了灵犀阁,去到了女王的宫殿。

宫殿... ...

“哼,我早跟你们说了,你们不信,这下好了后悔了吧!”曼多拉嘲讽的声音响起,围绕在颜爵耳边。

“够了,毁灭人类世界的机会你不要吗?辛灵仙子不会再阻挠你,火领主不会再借给他们力量,这是个好机会,你不要吗?”

“这...”

“不用犹豫,人类世界毁灭后,我会献出我的生命和力量,再加上人类的一些力量,让辛灵仙子复活是够了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人类世界... ...

颜爵和女王通过水王子的灵犀之门来到了人类世界,叶罗丽战士们早已物是人非,这些年人类的罪恶他们看在眼里,他们已不想维护这个他们爱着的星球了。他们带着自己的亲人从灵犀之门来到了仙境。要让辛灵失望了,可能这个世界的人类根本不值得她用生命来保护吧。

“墨书笔”

“镜空间,伤害压缩,扩大!”

... ...

人类世界被彻底进化,没有人类,绿植会重新长出,生灵会重新进化,颜爵知道他迟早会再次遇见她,可是没有她的日子,他一刻也不想等。

颜爵遵守承诺将生命和力量都给了辛灵,他也要回到他的梦中了,他的梦中有她,他们相互依偎,像个普通人一样在一起度过了平凡健康的一辈子,没有生离死别,没有移情别爱,只有两个眼里有对方的人 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